RTX 4090 变身庞然巨兽:公版 3.5 插槽、非公版 5 插槽

每日快讯
2022
09/22
22:4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RTX 4090 FE 公版延续了近两代的整体设计风格,两个更大的双轴风扇,风量增加 10%,23 相供电电路,单个 16 针辅助供电,用来镇压 450W 功耗和超频还是没问题的。

输出接口是DP 1.4a、HDMI 2.1,很可惜没有 DP 2.0,也没有 PCIe 5.0。

非公版们更是花样百出,3 插槽遍地走,3.5 插槽不稀罕,甚至有的做到了 5 插槽!整块主板别想插其他扩展卡了。

如果单纯这么说你没啥概念,数码博主 " 肥威 " 做了一次形象的 " 显卡插主板 " 展示,将一块 3.5 插槽的 ROG STRIX RTX 4090 和一块 ITX 迷你主板放在一起,拎起来的主板甚至已经无法固定显卡。

RTX 4090 定价 12999 元起,将于 10 月 12 日开始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晚的秋季 GTC 大会上,NVIDIA 正式发布了新的 RTX 40 系显卡,并宣布将推出新一代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官方演示,结合 DLSS 生成全新帧、DLSS 超级分辨率帧,DLSS 3 能用 AI 重建多达 7/8 的显示...
每日快讯
在正式版推送一天之后,iOS16.1 首个测试版就来了,这速度是真的快,并且还加入了几个新功能,今天一起给大家解读一下。
每日快讯
凭借 AirPods 无线耳机和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苹果在智能穿戴领域可以说是头号玩家。不过其智能手表的售价也劝退了不少消费者,即使是入门款 Apple Watch SE,价格也基本和安卓手表次顶配差不多了。
评测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即将发布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Max 状态栏中,将经典的 iOS 电池电量百分比直接带回到状态栏,充分利用显示屏顶部增加的屏幕空间。
评测
每个手机厂商都有冲击高端的梦想,但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能够屹立在巅峰的厂商只有苹果。近些年,Android 厂商不断冲击高端,不能说没有成果,至少旗舰机都有了起色,手机价格也越来越高,但与苹果相比,差...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