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回应富士康拆除iPhone14部分产线:对生产无太大影响 转产高端机型

每日快讯
2022
09/23
23:29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据新浪财经报道,上个月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厂区刚进入 iPhone14系列量产期,也就是生产旺季。但据一些富士康员工反映,富士康已经拆了不少生产线,据不完全统计,郑州富士康已拆或者将拆生产线的车间至少在5个以上。至于这些产品线生产的机型,提到车间产品时,工人们大都提到代码「27」,而「27」在郑州富士康代指 iPhone14。

现在据证券时报报道,日前有市场消息称,受iPhone14销量不及预期影响,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14部分产线。富士康内部人士回应称,有部分iPhone14产线升级为生产 iPhone14Pro系列机型,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目前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工厂生产状况火爆。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富士康)将 iPhone14的产线转为 iPhone14Pro 系列产线,这将有助于改善苹果今年第四季度产品组合及 iPhone 平均售价。之后他还表示,在产线转换后,iPhone14Pro、Pro Max 占整体 iPhone14系列出货量在2H22达60%–65%(先前预估55%–60%),iPhone14Pro Max 为 iPhone14系列最受欢迎机种。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