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未实现承诺:高端锐炫桌面显卡未在夏季推出

每日快讯
2022
09/25
12: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4 日消息,按照中国农历,今年的夏天已经在 8 月 6 日结束。按照国际定义,今年夏季已经在 9 月 23 日结束。但英特尔的锐炫限定版显卡却没有按照承诺在夏天到来。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3 月份,英特尔发布了锐炫移动显卡,同时预告锐炫桌面显卡限量版将于今夏发布。

参数方面,英特尔旗舰显卡锐炫 A770 限定版采用了 32 个 Xe 核心,标注的 GPU 频率为 2100MHz,但通过电压曲线修改和功率限制调整,可以达到 2.7 GHz 的稳定频率。其他方面,这款显卡的搭载 16GB 17.5Gbps 256bit GDDR6 显存,TDP 为 225W,采用 8+6pin 供电,配备四个 DP 2.0 接口和一个 HDMI 2.1 接口。

次旗舰显卡锐炫 A750 限定版采用了 28 个 Xe 核心,标注的 GPU 频率 2050MHz,配备 8GB 16Gbps 256bit GDDR6 显存,TDP 225W,采用 8+6pin 供电,配备四个 DP 2.0 接口和一个 HDMI 2.1 接口。

英特尔暂未公布这两款显卡的发售时间,预计将在不久后上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