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版推8.0.29更新:解决iOS 16兼容性问题

每日快讯
2022
09/26
10:2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少在些时候,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6大版本更新,在更新后,有用户发现微信出现了闪退、无法启动等问题,且受影响的用户不在少数。

当时,无论是苹果还是微信方面,都没有对这一情况做出回应,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只能回退系统版本进行规避。

今天,微信iOS版推送8.0.29更新,终于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此次更新日志中,除了雷打不动的“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外,还标明修复了iOS 16与iPhone 14系列中,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此前遇到,或是担心出现兼容性Bug,而不敢升级iOS 16的用户,可以在更新微信版本,并将数据进行备份后,尝试升级。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更新是否带来了其他新功能,已经升级新版本的用户可以分享自己发现的新改动。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