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虚标?Apple Watch Ultra潜水能力比标称值更强

每日快讯
2022
09/26
10: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对于不少老资历的用户来说,产品各种花里胡哨的虚标已经可以说是见怪不怪了,但“反向虚标”的,还确实不多。

近日,有博主发现,苹果刚刚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就存在反向虚标的情况。

这位博主采用一套微型潜水室模拟潜水深度,在测试中,当Apple Watch Ultra进入比额定深度更深的地方时,表盘会变为醒目的明黄色,并提示“超过130英尺”。

不过,即便是出现了提醒,继续下潜也并不会对Apple Watch Ultra造成影响,事实上它最后在159英尺(约等于48.46米)依旧保持正常运作。

显然,这已经超过了商品页上,苹果展示的支持最大40米深度这一数值。

反向虚标?Apple Watch Ultra潜水能力比标称值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产品标识,Apple Watch Ultra通过了EN13319认证,这意味着它理论上的防水深度为100米,48米还远远不是它能够承受的极限深度。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