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金曲巅峰夜”亮相南京 主播与明星同台献艺

每日快讯
2022
09/26
10:19
分享
评论

9月24日,陌陌直播举行的首次线下金曲赛事“金曲巅峰夜”亮相南京。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胡海泉、知名歌手张芸京以及流行乐创作演唱团体南拳妈妈与陌陌旗下11位演唱实力与人气兼备的金曲主播共同为广大网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当晚,可ren经过激烈角逐,成为2022陌陌年度金曲歌手。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b300e052f16ee733d5fc3053ab97e.jpg

主播明星同台献艺 金曲热歌嗨翻全场

11位参赛主播以虚拟秀的方式共同演唱了主题曲《光》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随后天籁赛道的野小白、欣欣子、夏尔、自然四位主播共同带来了《光年之外》。紧接着,魅力赛道的可ren、小沐、贾沐妍联手演唱了《落在生命里的光》。主播思燕、鱼妹、淑怼怼、张圈圈组成了灵动赛道,她们演唱的曲目是《想把我唱给你听》。

Picture 4

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张芸京与野小白共同带来了《偏爱》,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在表演过后张芸京也坦言野小白的声线与自己非常搭,是一次很棒的表演。南拳妈妈与思燕同台对唱的《下雨天》也是赢了万千网友的欢呼与打call。胡海泉和可ren联手演唱了《彩虹》《最美》,胡海泉在现场接受主持人林晓的采访时表示:“之前很少和女生合唱这两首歌,今天和可ren一起表演,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Picture 7

除此之外,陌陌平台两位超人气主播大军、三旺与主持人林晓也分别与欣欣子、夏尔、小沐、贾沐妍、鱼妹、淑怼怼六位主播带来了不同的歌曲。两轮比拼之后,欣欣子获得了天籁赛道的冠军,思燕获得了灵动赛道的冠军,可ren获得了魅力赛道的冠军。

Picture 10

在最终的决赛环节,六位晋级的主播在线下首次唱响了自己的最新个人单曲,欣欣子带来的《静待胭脂用尽时》至臻至美;夏尔的古风歌曲《烟雨江潮》充满了诗情画意;思燕演唱的《别来无恙》婉转动听;鱼妹演绎的《互不相欠》感人至深;小沐演唱的《满月之际》充满活力;可ren带来的《那个夏天》令人陶醉。

最终,可ren获得了金曲巅峰夜比赛的冠军,成为2022陌陌年度金曲歌手,也收获了陌陌官方提供的个人定制单曲、直通星现场、入驻名人堂等超级奖励。思燕、欣欣子、鱼妹三人也获得了陌陌官方定制个人单曲的资格。

Picture 1

XR技术打造虚拟舞台 元宇宙主播爱夏担纲追光使者

一直以来陌陌都把科技技术视为第一生产力,投入巨资不断研发、打磨前沿技术,将技术优势充分发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社交互动体验。在金曲巅峰夜当晚,科技感一直贯穿始终。陌陌首次打造出活动主题曲《光》,用XR虚拟技术进行开场秀的表演,这样别具一格的表演也是引发了广大围观在直播间里网友的欢呼。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c057bd9eaaa4a2330fa3ce7a5ea7a.jpg

与此同时,陌陌元宇宙主播爱夏担纲金曲巅峰夜追光使者,首次打破活动篇章片原有风格,以三个追光短片贯穿整场活动。每个短片充分利用科技的力量,诠释了陌陌官方为主播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从寂寂无名走向光芒万丈,遇见更好的自己,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

音乐计划硕果累累 助力主播走向更大舞台

此次金曲巅峰夜的举办只是陌陌官方全方位为旗下主播找寻更好上升空间的一个缩影,早在2017年,陌陌就先后携手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等国内外顶级音乐集团起航“MOMO音乐计划”,该计划不仅能够为怀揣音乐梦想的主播找到更好的上升空间,也能够更好的丰富平台的内容与生态。

随着时间的推移,陌陌音乐计划也持续发酵,包括周杰伦御用音乐人方文山、刘德华御用音乐制作人蔡晓恩、《学猫叫》制作人小峰峰、创作出《你的万水千山》《不过人间》等多首热歌的制作人海来阿木以及多位华语乐坛制作人纷纷加入,为陌陌优质主播量身打造个人单曲。截止到目前,已经有百余位优质陌陌主播拥有了自己的个人单曲。

与此同时,陌陌打造的直播年度盛典惊喜夜颁奖典礼,也邀请过成龙、林忆莲、费玉清、王心凌、张韶涵、李宇春、毛不易、周深、萧敬腾、陶喆、梁咏琪、杨坤、光良、腾格尔、邓紫棋等顶级艺人与旗下主播同台献艺,为主播提供更多展现实力的舞台和机会。

作为音乐计划的延续,陌陌每年都会举办金曲梦想赛以及不同主题的线下演唱会,用艺人+主播同台表演的形式提升主播的知名度,让更多主播也从小小的直播间走向了更大舞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近些年,随着陌陌平台影响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怀揣音乐梦想的主播前来入驻。而陌陌官方也会为他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自身的流量优势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曝光度以及知名度,提供从素人到艺人化的快速上升通道,让他们的音乐梦想照进现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陌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7日消息,近日,探探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探探联合创始人雷小亮退出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主要人员行列,新增陌陌CEO王力担任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
业界
近日,陌陌直播年度盛典亮相上海,成龙、张韶涵、张信哲、胡海泉等明星携手平台头部主播同台演绎,大咖云集。
原创
12月10号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公开多条商标申请,商标名称包含“对对”、“瞧瞧”、“ZAO”等。
业界
12月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三体云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与周思进从股东中退出,新增股东好未来关联公司欣欣相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业界
1月8日消息,陌陌发布了《2019主播职业报告》,通过对近万名移动网络用户,主播的抽样调查发现:33.6% 的95后每天看直播超2小时;近8成用户会为直播付费,24.1%的职业主播月收入过万; 11.8%的 95后主播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