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指责谷歌、苹果和微软强迫用户使用默认浏览器

每日快讯
2022
09/26
19:24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Firefox 浏览器开发商 Mozilla 日前发布了一则研究报告,其中指责谷歌、苹果和微软等操作系统厂商强迫用户使用各自的默认浏览器。

Mozilla 的报告列举各大平台都有各种各样的不端行为,包括限制发现独立应用,在操作系统捆绑自己的浏览器并在主屏幕或快捷栏设为默认。对大部分用户而言,他们将不会采取额外的行动去寻找或发现替代浏览器。Mozilla 指责微软在 Windows 上采取越来越激进的做法旨在逆转用户使用非微软软件的决定,如逆转默认浏览器选择恢复到微软 Edge 浏览器。

报告认为,这些行为导致用户选择受限,影响了浏览器的质量,阻碍了创新,损害了用户隐私。Mozilla 发言人称,消费者应该控制其在线体验,选择希望使用的软件,而不是为了维持自己的软件偏好而不得不与操作系统对抗。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