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Watch Ultra 暴力测试:手表还没锤坏,桌子先坏了

爱评测
2022
09/26
19: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9 月 26 日消息,一位 YouTuber 对苹果新发布的 Apple Watch Ultra 手表进行了暴力测试,通过跌落、放入一罐钉子中以及用锤子反复敲击,来测试蓝宝石屏幕的可靠性。

TechRax 首先测试了 Apple Watch Ultra 的跌落,将其从大约 1.2 米高的地方跌落。除了钛金属外壳上有一些小凹痕外,Apple Watch Ultra 几乎没有磨损。

接下来,TechRax 将 Apple Watch Ultra 混入了一罐钉子中,然后使劲摇晃,也没有留下明显的痕迹,但是他吐槽表带变脏了,这个表带并不耐脏,尤其是户外运动场景。

最后,TechRax 将 Apple Watch Ultra 放在桌子上,用锤子反复敲打。结果敲了几次后,桌子先坏了,再敲打几次后,Apple Watch Ultra 的显示屏才熄灭并停止工作。但即使如此,屏幕仍然完好无损,直到又敲了几下才将屏幕敲碎。

TechRax 最后还敲了几下手表背面,看起来并没有正面坚固,很快就敲坏了。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声称 Apple Watch Ultra 是其迄今为止最坚固、耐用的 Apple Watch,采用坚固的设计,配备 49 毫米钛金属表壳和平坦的蓝宝石水晶表镜,更大显示屏,专为户外设计的新表带,防水性能高达 100 米深度,可定制的亮橙色操作按钮,长达 60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以及即将推出的低功耗模式,双频 GPS 支持等,售价 799 美元(国行 62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NVIDIA 正式推出 RTX 40 系显卡,一并登场的还有全新的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 NVIDIA 官网的介绍,DLSS 3 仅支持最新的 RTX 40 系显卡,令人遗憾。
每日快讯
自从 iPhone 14 系列机型开售之后,网上对于新机的差评就越来越多,各种缺点纷纷被爆了出来,不仅普通用户开喷,一些网络名人也吐槽不断,但要选一个热衷于吐槽苹果产品的名人,那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
每日快讯
这次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发布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药丸挖孔设计让不少人无法接受,但是苹果为了美化开孔而设计的的灵动岛功能则获得大批用户的肯定。据了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可以显示约 3...
每日快讯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