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ad Pro 即将登场 在这 4 个方面会有改进

爱评测
2022
09/26
19:14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 10 月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的 iPad Pro。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有不少关于该平板的信息流出,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盘点了新款 iPad Pro 有可能装备的功能。

● 支持 MagSafe

MacBook Pro 和 iPhone 的一个核心改进功能就是支持 MagSafe。在 2022 年款 iPad Pro 上,苹果有望引入相同的 MagSafe 技术。

虽然最初人们猜测新款 iPad Pro 整个背面会配备玻璃后盖,但这会让平板更脆弱,重量也会更重,因此苹果放弃了这种方案。据 9to5Mac 消息,Apple 计划在 iPad 背面制作更大的标志,并带有玻璃饰面。这将有助于通过平板电脑传输电力。

与此同时,日本博客 Macotakara 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新 iPad Pro 的顶部和底部边缘添加 "4 针连接器 ",以支持新的配件。

● 屏幕

2022 年款 iPad Pro 此前谣传将全系配备 miniLED 屏幕,不过分析师 Ross Young 和郭明錤均认为由于这种屏幕的生产成本高良率低,因此 11 英寸 iPad Pro 仍保留使用 LCD 屏幕材质。

● 改进续航

9to5Mac 能够确认 Apple 正在开发具有更大电池的新 iPad Pro,因为一些用户抱怨妙控键盘会导致电池严重。

有了这个,虽然苹果总是承诺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但这意味着这款 iPad 可以处理更苛刻的任务更长时间——或者,至少,与妙控键盘和 Apple Pencil 连接的时间更长,这可能会得到改造 .

● 配备 M2 芯片

在苹果公司在 iPad Pro 上添加 M1 芯片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之后,该公司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 2022 年 iPad Pro 中添加这款处理器的升级版。当然,这款 iPad 将配备 M2 芯片。

9to5Mac 消息来源证实,这款新 iPad 将配备这款新处理器。第一批带有 M2 芯片的产品已经上市,更多产品即将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昨日晚的秋季 GTC 大会上,NVIDIA 正式发布了新的 RTX 40 系显卡,并宣布将推出新一代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官方演示,结合 DLSS 生成全新帧、DLSS 超级分辨率帧,DLSS 3 能用 AI 重建多达 7/8 的显示...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