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快手跟陈坤一起探索“行走的100种方式” 2022“行走的力量” 再出发

每日快讯
2022
09/26
17:29
分享
评论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自8月19日正式入驻快手并更新历年回顾视频后,近日又迎来新动态——2022“行走的力量”再出发,陈坤和朋友们将短暂离开城市生活,走入熟悉又陌生的山林,通过自然的力量找到内心的答案。而行走中的体验与思绪碰撞,也将通过短视频、环境直播和纪录片的形式在快手独家呈现,向更多人传递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

“行走的力量”是全国首个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倡导“以行走观照内心,在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透过其在快手分享的视频可以看到,2011至2020十年间,行走的力量和志愿者登过雪山,穿过森林,走过川藏线,征服过沙漠……期间,发起人陈坤与不同身份和职业的行者们,在不同地貌与气候的路线上“止语”行走,于无所依之地寻求无所扰的心安,再回到原本的生活轨道继续跋涉前行。

这种努力生活、心怀光亮的态度,与快手“拥抱每一种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于是,经历2021年的短暂休整,“行走的力量”在2022年选择与快手合作,希望通过国民级短视频与直播平台向更多人分享行走体验。为了如实呈现这股坦然面对生活的力量,拥有海量用户与庞大流量的快手,将利用强势资源发起站内活动和4场环境直播,助力2022“行走的力量”破圈传播,并吸引更多兴趣圈层入圈属于自己的行走。

9月22日,“行走的力量”联合快手发起#行走的100种方式#线上活动,邀请用户分享属于自己的「行走」时刻,希望大家看到多种多样生活的可能性。为了激发UGC创作热情和沉淀优质内容,活动将行走的内涵从物理意义扩大至更具精神内涵的“内在行走”。在这里,行走只是关注内心的一种方式,探索内在的方式还可以是音乐、绘画、书写等,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在“行走的力量”过往的路线中,有苍茫的雪山、深邃的峡谷、静寂的森林、绵延的草甸,行者们可以近距离欣赏流云、飞鸟、日月星辰以及篝火飞溅。这样的独特体验令人向往,但项目每年只能带有限的人一起行走,甚至出现过100多万人报名选20人的情况。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快手与“行走的力量”携手准备了4场环境直播,分别在9月26日的10:00-11:00、18:00-19:00,9月27日的5:00-6:00、20:00-21:00,邀请用户线上感受行走,一起聆听自然的声音。

借助4场不同时间段、不同场景、不同视角的环境直播,用户不用到深山野外、不用自行脑补,也能看到行者们在怎样的环境中行走,途中有怎样的瑰丽风景和美妙时刻。上快手搜索“行走的力量”,可在环境直播中轻松观察行走过程,身临其境体验#放轻松,自然知道答案#的精神状态。

可以预见,通过热度满满的线上UGC活动和创新的环境直播模式,快手与“行走的力量”将提升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的社会关注度。后续,快手独播的2022“行走的力量”纪录片,也将在平台能力的加持下,吸引更多用户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内观自我、回归自己,让更多正向能量在大众的参与中实现流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