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与5家公司在智慧城市、数字产业等领域展开合作

每日快讯
2022
09/27
17:3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7日消息,京东科技近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以“数实融合、共创增长”为主题的合作伙伴沙龙之江苏区域数字产业、数字乡村专场活动,来自相关研究机构、京东及生态合作企业的众多数字产业、数字乡村领域嘉宾齐聚南京园博园内,共同探讨江苏全省数字经济的发展现状、探索与实践。会上,京东科技正式与上海红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汇通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橙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南京荣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并计划在智慧城市、数字产业、数字乡村、智慧园区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