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放鸽子?法拉第未来又延期 FF91 交付:回国无望

爱评测
2022
09/29
10:2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说好的交付又延期,贾跃亭再一次放了大家 " 鸽子 "。近日,在法拉第未来提供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旗下首款车型 FF91 又将延期交付。这么看的话,FF91 想要在年内交付基本上是没希望了。

法拉第未来在文件中还称,目前正在 " 开源节流 ",实施了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比如裁员、延期付款等,所以现阶段法拉第未来并不指望能够在第四季度能够交付 FF91。事实上,这不是法拉第未来第一次延期交付 FF91 了。早在 2018 年,贾跃亭就承诺量产和交付 FF91,但是直到现在,距离 FF91 交付依旧遥遥无期。

(图片来源:法拉第未来官方网站)

按理说应该没有人会再相信贾跃亭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最近在贾跃亭和 FF 合伙人团队介绍下,法拉第未来又将获得来自 Daguan 和 ATW 超 1 亿美元的融资。由此可见,贾老板的厉害之处,即便 FF91 延期了这么久,一台车都没有交付,也依然能拿到投资,算得上是一个 " 奇迹 " 了。

不过,就算法拉第未来的首款车型 FF91 量产,也很难实现较高的销量。一方面是因为 FF91" 跳票 " 多次,法拉第未来的品牌影响力已经严重受损,消费者对这款车存在较大的顾虑,所以基本上不会考虑这款车。

另一方面,随着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成熟,如今的汽车市场已经不缺乏很多优秀的新能源汽车,法拉第未来这个时候入场,已经失去了原有的竞争力。更何况 FF91 的售价高昂,很难与现阶段的新能源汽车竞争,所以 FF91 想要在销量上实现较大突破,大概率很难实现。这次 FF91 交付再度延期,也意味着贾跃亭的 " 下周回国 " 已经基本无望了,现在只希望贾老板能够脚踏实地造车,不要再 " 空口说大话 " 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NVIDIA 正式推出 RTX 40 系显卡,一并登场的还有全新的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 NVIDIA 官网的介绍,DLSS 3 仅支持最新的 RTX 40 系显卡,令人遗憾。
每日快讯
自从 iPhone 14 系列机型开售之后,网上对于新机的差评就越来越多,各种缺点纷纷被爆了出来,不仅普通用户开喷,一些网络名人也吐槽不断,但要选一个热衷于吐槽苹果产品的名人,那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
每日快讯
这次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发布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药丸挖孔设计让不少人无法接受,但是苹果为了美化开孔而设计的的灵动岛功能则获得大批用户的肯定。据了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可以显示约 3...
每日快讯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