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启动租房交易平台养成计划

每日快讯
2022
09/29
10:4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9日消息,日前,天猫好房主办的2022(第三届)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峰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近500家天猫好房合作商户代表齐聚钱塘,共同探讨大变局下的房产新经纪、新租赁、新生态。同期,天猫好房宣布启动租房交易平台养成计划、房产直播平台“房产星主播”计划,以及2022天猫好房回血双11大促活动。10月1日起,天猫好房将启动为期3个月的“回血双11 租到好生活”租房平台养成计划。据介绍,依托广受热捧的大促IP“回血双11”,天猫好房不仅将回血红包延展至租房行业,更将为租房用户带来5重大礼实力宠粉。还将通过多资源投放、多渠道引流和会员召回等手段,给商品力、服务力、交易力兼具的优质商户带来超10亿曝光、沉淀千万会员、链接百万商机。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