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新款Kindle 配备手写笔

每日快讯
2022
09/29
10:4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9日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对Kindle阅读器进行新的改造。本周,亚马逊推出的新款Kindle配备了手写笔,帮助用户记笔记。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在设备业务的新产品年度展示活动上表示,新的Kindle Scrib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货,售价为339美元。新款阅读器配备10.2英寸屏幕,以及可磁性吸附在屏幕一侧的手写笔。亚马逊表示,Kindle Scribe的用户将可以从手机或电脑导入个人文档,为电子书、Word文档、网页和其他文件添加标注。亚马逊早在2007年推出了第一代Kindle,当时是亚马逊首次进军消费电子市场。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了Kindle主力产品线的升级,以及面向儿童用户设计的新产品。这些版本的Kindle没有配备触摸笔,用户需要在触摸屏键盘上打字才能进行文档标注。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