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Chrome 浏览器安卓版已可正确显示标签页数量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6: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9 月 30 日消息,谷歌去年为 Chrome 浏览器安卓版推出了标签页组,不过也带来了一些小错误。而在最新的 Chrome 106 中,已支持正确显示标签页数量了。

在以前的安卓版 Chrome 浏览器中,标签页组只被视为一个标签页,从图中可以看到,4 个标签页放置在一个标签页组中,只被统计为了一个标签页。

而在最新的 Chrome 106 中,右上角的数字可以正确显示所有标签页了。

IT 之家了解到,Chrome 106 版本于 9 月 28 日发布,带来了多项细节改进。Chrome 106 桌面版中,用户可在地址栏输入 @,然后选择书签、历史记录、标签页其中一项,输入空格即可快捷搜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NVIDIA 正式推出 RTX 40 系显卡,一并登场的还有全新的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 NVIDIA 官网的介绍,DLSS 3 仅支持最新的 RTX 40 系显卡,令人遗憾。
每日快讯
自从 iPhone 14 系列机型开售之后,网上对于新机的差评就越来越多,各种缺点纷纷被爆了出来,不仅普通用户开喷,一些网络名人也吐槽不断,但要选一个热衷于吐槽苹果产品的名人,那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
每日快讯
这次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发布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药丸挖孔设计让不少人无法接受,但是苹果为了美化开孔而设计的的灵动岛功能则获得大批用户的肯定。据了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可以显示约 3...
每日快讯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