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与鱼跃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数据互通等方面加强合作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7:38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京东健康与鱼跃医疗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依托京东健康在医药健康供应链、医疗健康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以及鱼跃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在数据互通、C2M定制、品类拓展、全域营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构建“产品+服务”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此次战略合作,京东健康与鱼跃将在全品类数据互通的基础上,进一步从用户个人与家庭维度优化健康数据档案。通过健康预测、消费预测、社交预测等模型分析,基于在线医疗,器械设备及体检服务,药品到家,保健、饮食、出行等生活服务多个方面,形成包括预防干预、在线健康管理、精准服务在内的用户健康管理体系,以“产品+服务”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开展日常健康管理。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