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与雄鹰轮胎集团达成合作 将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深入合作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7:38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雄鹰轮胎集团与京东集团于9月28日在雄鹰轮胎东营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雄鹰轮胎集团董事长熊飞、总经理单奇颜、常务副总马志江、京东汽车创新业务部商用胎总监郭阳、京安途业务部产品及大客户总监刘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在商用胎领域及大数据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车后轮胎行业新生态、大客户业务及轮胎租赁服务等垂直领域的高速发展,进一步完善雄鹰轮胎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加速京东在轮胎行业的布局。未来,双方还将互相提供有竞争优势的技术、产品、服务,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先进产品与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共同拓展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加速聚变轮胎产业生态价值,推动中国轮胎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与高速发展。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