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布2022年度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每日快讯
2022
10/01
02:3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阿里巴巴晚间公布2022年度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结果:选举张勇、杨致远、Wan Ling MARTELLO及吴港平各自担任公司第二组董事,上述人士均将任职三年或任职至其继任人获推选或委任并获得适当资格为止。选举单伟建及利蕴莲各自担任第一组董事的余下任期任职(该任期将于公司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或任职至其继任人获推选或委任并获得适当资格为止。批准委聘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于本公告日期,阿里的董事会包括董事张勇(董事会主席)、蔡崇信、J. Michael EVANS、武卫及Kabir MISRA;以及独立董事郭德明、杨致远、Wan Ling MARTELLO、单伟建、利蕴莲及吴港平。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