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携手华扬联众发布《IDEA灵感营销深度解读报告》

每日快讯
2022
10/01
02:3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小红书官方发布消息称,聚焦于“如何在后种草时代,为品牌释放全链路营销创新价值和持续增长力”的课题,小红书与华扬联众开启系列内容的共研共创,并联合发布第一期研究成果《点燃营销灵感 共创美好生活——小红书IDEA灵感营销深度解读报告》。小红书表示,其拥有2亿+的月活用户,5000万+的分享者。2021年,小红书灵感营销提出IDEA方法论,充分展示了小红书在营销全链路上的创新价值潜力。今年,小红书灵感营销推出与之配套的商业数据平台“灵犀”。本篇报告中,华扬联众系统性拆解了营销各个环节,并首次引入灵犀的标准化数据指标,为品牌主提供具有实战意义的市场营销解法。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