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留住员工 特斯拉将开始提供现金奖励

每日快讯
2022
10/01
10:22
问舟
分享
评论

据报道,内部文件显示,为了留住员工,特斯拉将开始向员工提供现金奖励,而不是传统的股票奖励。

根据文件,特斯拉员工如果愿意的话,仍然可以获得股票奖励而不是现金奖励,但默认情况下将获得现金。特斯拉股票在过去几年中大幅升值 ——2020 年初经过拆分调整后的交易价格接近 30 美元,周四收于 268.21 美元。

该奖项在员工被聘用、换工作或升职时颁发,并作为其年度绩效评估的一部分。由于当地法律,纽约、俄亥俄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员工被排除在变更之外。

截至IT之家发稿,特斯拉盘中报价 272.50 美元,涨约 1.60%,市值 8537.77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