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与河池市巴马就携程度假农庄项目正式签约

每日快讯
2022
10/03
00:3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2日消息,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29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活动(乡村振兴巴马专场)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举办。活动上,携程集团与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就携程度假农庄项目正式签约,将携程度假农庄巴马店建设成为集原生态体验、康养服务、高端住宿为一体的国内首屈一指的携程度假农庄标杆示范。携程集团副总裁李欣玉表示,携程将为“携程度假农庄巴马店”量身打造发展计划,从专业设计规划、民宿服务功能提升来打造多功能实体跨界平台,通过“巴马乡村振兴学园”培养乡村旅游人才,以多维立体的营销矩阵推广巴马特色文旅资源。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