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诉争哔哩哔哩商标二审胜诉

每日快讯
2022
10/03
20:36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0月3日消息,近日,受到舆论关注的哔哩哔哩商标遭食品商家抢注一案尘埃落定,以B站二审胜诉告终。

此前,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晋江健德食品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方便食品类“哔哩哔哩BILIBILI”商标申请无效宣告,国家知识产权局裁定认为,幻电公司请求认定引证商标为公众所熟知的商标的理由缺乏事实依据,裁定诉争商标予以维持。幻电公司提起政诉讼,请求法院撤销被诉裁定,并判令被告重新作出裁定。最终,法院裁定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此案在二审迎来反转。9月6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bilibili”商标为相关公众广为知晓,属于驰名商标,并依法撤销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决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裁定。

B站方面表示,除本案涉及到的椰子冻以及吸吸果冻等糖类食品外,还有其他抢注B站商标的商家,向消费者销售过鸭脖、卤牛肉、桃酥,以及童装服饰等冒牌联名商品。B站将持续努力采取措施,避免假冒产品在市场上泛滥,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保护。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