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超128万银龄用户在快手平台获得收入

每日快讯
2022
10/03
20:42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3日消息,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快手公益联合发布今日《2022快手银龄人群内容生态报告》,从不同维度呈现当下银龄族的线上生活,这也是快手首次发布银龄群体报告。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有128.1万银龄用户在快手平台获得收入;快手银龄创作者最爱发布的内容Top 3是表演、广场舞、民族舞;男性银龄创作者最爱发布书法类视频;女性则最爱发布广场舞类视频。快手银龄用户中,男性占比53.3%,女性占比46.7%;快手银龄用户最多的省份Top 10是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河南、四川、山西、内蒙古、吉林、江苏。银龄用户观看偏好的内容Top 3是小故事、摩登舞和三农政策;银龄用户中女性偏好购买手工类课程,男性偏好购买农业类课程。10月1日当天,北京银龄族最爱的景点Top 3是奥林匹克公园、天安门广场、长安街;最受银龄族青睐的上海景点则是外滩、共青国家森林公园、金山城市沙滩。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