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拟调整服饰、床品母婴抽检标准

每日快讯
2022
10/03
20:42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3日消息,淘宝近日发布了关于服饰、床品母婴抽检标准更新的公示通知。通知显示,淘宝网拟调整《淘宝网抽检标准(服饰类)》《淘宝网抽检标准(床品、母婴类)》。此次规则调整于2022年9月30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2年10月12日正式生效。本次规则主要变更点:更新服饰、床品母婴商品品质抽检项目依据与标准,部分旧检测标准已失效或更新;床品母婴抽检新增羽绒相关检测项,与服饰保持一致;床品母婴、服饰部分抽检项目处罚依据、力度调整,部分处罚从违禁处罚调整为描述不符处罚,删除违禁类处罚,服饰配件部分抽检项不合格从轻微调整为情节一般。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