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创近4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暴跌超8%

每日快讯
2022
10/04
10:0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3日,美股特斯拉收盘暴跌8.61%,创近四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10月2日,特斯拉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的交付数据,交付量为343830辆,创纪录新高,但低于华尔街预期的约35.8万辆。

特斯拉将交付量不及预期的原因归咎于物流运输:“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开始向‘以周为单位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更加均衡的批量生产’过渡,这导致了本季度末仍处在运输过程的汽车数量增加。这些在途汽车已被订购,并将在到达目的地后交付给客户。”

其实,特斯拉交付数据也足够亮眼:2022第三季度交付同比增长42.4%、环比增长34.9%。

根据特斯拉历年Q3生产及交付报告数据显示,自2013年至2022年,十年以来,第三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了超62倍。

特斯拉创近4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暴跌超8%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