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成就:Apple Music上的歌曲达到1亿首

每日快讯
2022
10/04
10:13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庆祝Apple Music上的歌曲达到1亿首的里程碑,‌Apple Music‌的全球编辑部负责人雷切尔·纽曼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回顾了苹果平台上音乐的增长情况,她说:

一亿首歌。

21年过去了,从iTunes的发明到iPod的首次亮相,我们已经从你口袋里的1000首歌曲增加到Apple Music上的10万倍。以任何标准衡量,这都是惊人的增长。音乐的整个历史、现在和未来都在您的指尖或语音指挥之下。

有史以来最大的音乐收藏库,任何形式的音乐。

一亿首歌曲—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成倍增长。但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代表了更重要的东西--在过去20年里,音乐制作和发行行业发生了结构性变化。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