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其团队任命新的副总裁 地图服务芯片团队有变化

每日快讯
2022
10/04
10:14
分享
评论

最近,苹果为其团队任命了一些新的副总裁,地图、服务和芯片团队获得了新的主管。苹果每年秋季都会修改副总裁名单,通常是在秋季对员工进行定期绩效评估的情况下。

据彭博社《Power On》时事通讯报道,苹果16万名员工中有大约100名副总裁,此外,苹果还挑选了四人担任副总裁,涉及公司的三个领域。

Max Muller已经在苹果工作了20年,并已经运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Apple Maps团队,但现在他正在成为一名负责整个地图部门的副总裁。这包括查找网络等区域,以及涉及位置检测和导航的其他元素。

Charlie Zhai和Fabian Klass有开发苹果芯片的经验,现在是芯片部门副总裁级别的高管,该部门由Johny Srouji管理。

最后,Payam Mirrashidi已经成为服务部门的工程副总裁,向埃迪·库伊汇报工作。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