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预测2026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 4150 万部 但仍是小众高端

每日快讯
2022
10/04
10:20
分享
评论

10 月 4 日消息,研究机构 IDC 预测,到 2026 年,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从 2021 年的 810 万部翻两番以上,达到 4150 万部。报告称,价格下降和商业用例将推动这些设备的采用,得益于它们的尺寸,开始取代普通手机和平板电脑。从 2022 年到 2026 年,IDC 预计折叠屏设备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38.7%。

IDC 分析称,“最近推出的 Galaxy Z Flip 4 和 Fold 4 将再次引领整个类别,三星继续成为市场上折叠屏设备的标准。三星推出的新产品与前代产品相比,带来了渐进式但关键的改进。这些设备的成功将是强有力的指标,表明折叠屏设备将如何发展,并在未来抓住消费者。虽然价格仍然是消费者的痛点,但鉴于 2022 年大多数消费品都因通货膨胀而涨价,999 美元起步价可能会被消费者接受。”

虽然折叠屏设备在未来几年会变得更流行,但 IDC 预计它们不会在这段时间成为主流。IT之家获悉,IDC 关于折叠屏设备和其他智能手机的数据显示,即使在 2026 年,折叠屏设备也只占该年设备出货量的 2.8%。

这些报告将意味着折叠屏类别仍然是小众高端领域。不过,制造商是否能够将价格降低到消费者更可承受的水平,将是未来的重点方向。

来源 /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