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的 iOS 16 自定义锁屏限制数量为 200 个

每日快讯
2022
10/04
10:21
分享
评论

10 月 4 日消息,苹果 iOS 16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全新的可定制的 iPhone 锁屏.可以让用户创建多套不同的壁纸,字体设置,甚至是小组件。然而,尽管有多种定制选项,但最新版本的 iPhone 操作系统不会让你创建无限的定制锁屏。

正如 Reddit 上的一位 iPhone 用户所指出的,iOS 16 系统对每部 iPhone 的定制锁屏有 200 个数量限制。之后,系统会提示用户在创建新的锁屏之前,先删除其中的一套。当然,这个限制对许多用户来说已绰绰有余。

浏览 200 个锁屏选项在目前的实现中似乎也并不直观。因为用户必须在每个选项中滑动,而且没有从第一个选项跳到最后一个选项的快速浏览方法。

IT之家获悉,目前,iOS 16.1 作为 Beta 测试版供开发者使用,苹果推出了另一种通过设置应用程序让用户在壁纸集合之间切换的方法。该更新还使用户更容易定制 iPhone 主屏幕的壁纸选项。

来源 /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