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828 B2B企业节收官 触达优质企业超300家

每日快讯
2022
10/04
23:52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4日消息,为期一个月的天津828 B2B企业节近日收官,华为联合生态伙伴,在天津结合当地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和产业特色举办了多场系列活动,从不间断的线上直播赋能、电商店铺运营,到线下走进华为、企业出海专项交流会等,触达优质企业超300家,活动传播量累计超过80W。官方平台数据显示:828 B2B企业节期间,华为及生态伙伴为中小企业提供的优惠补贴及专项扶持超亿元,惠及超10万家企业。另外,自8月28日启动至今,天津华为云全方面围绕商机促进、优品优惠等六大价值,深入跟踪活动相关企业需求,做到咨询、方案、商机交流、金融政策支持等一站式服务,多省市数字化需求增长强劲,其中天津增幅达到全国TOP6。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