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6.1 Beta 4新增“从其他App粘贴”开关:可选择询问、拒绝、允许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0:18
长河
分享
评论

10 月 6 日消息,昨日,苹果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 iOS 16.1 开发者预览版和公测版 Beta 4 更新,内部版本号为 20B5064c。

在 iOS 16.1 Beta 4 中,苹果增加了“从其他 App 粘贴”开关,允许用户从其他 App 粘贴时选择询问、拒绝、允许三种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应用需弹出过粘贴弹窗才会在设置中显示这一开关。

9 月 13 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 iOS 16 正式版更新。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iOS 16 每次从一个 App 粘贴内容到另一个 App,iPhone 都会弹窗询问是否允许。

随后,苹果在 9 月下旬发布的 iOS 16.0.2 正式版中,修复了在 App 之间拷贝和粘贴可能导致比预期更多的权限提示的问题。用户主动粘贴时,不再需要明确批准是否允许粘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