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在亚太等地推出 "谷歌创业加速器:循环经济"项目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0:18
宜月
分享
评论

【TechWeb】10月6日消息,近日,Google宣布将为亚太和北美地区的初创企业和非盈利组织推出首个 "谷歌创业加速器:循环经济"项目。

该项目将选择一些组织机构加入,这些组织机构致力于使用技术来解决循环方面的挑战,包括再利用、回收、堆肥、时尚、食品、安全循环物料以及建成环境。

该项目提供为期 10 周的线上活动,期间,Google 工程师和外部专家将通过一对一和一对多的混合学习课程进行指导和技术支持。还会为参与项目计划的组织安排专门的成功经理,以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支持。

据悉,该项目申请开放时间为 2022 年 10 月 4 日至 2022 年 11 月 14 日,预计于 2023 年 2 月开始实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