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领充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领域达成正式合作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1:0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6日消息,支付宝数字车生活服务事业部李明总经理一行近日到访领充,与其开展合作交流。同时,支付宝与领充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丰富、更便捷的充电享受。领充数字能源研究院院长,常务副总裁周强,常务副总裁刘五洲等出席交流座谈会。在领充数字能源展厅,李明一行详细听取了领充公司整体的发展历程、研发成果,场景应用及产业布局的介绍,并实地观看了领充重卡换电现场演示过程,对领充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在座谈环节,周强首先对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行业未来前景、技术发展路线、新能源场景应用及如何为新能源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展开了深度交流。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