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撤销 消息称资格到期未再主动申请

每日快讯
2022
10/06
21:0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6日消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近日公告了2022年第一批撤销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企业名单,撤销年份在2020年和2021年,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据《科创板日报》消息,蚂蚁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支付宝(中国)在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到期后,没有再主动申请。据了解,蚂蚁集团2021年研发费用188亿元,集团旗下有4家主体在上海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包括蚂蚁链、蚂蚁智安安全技术等,4家主体的研发费用从2020年至今每年增幅在50%左右,其中,支付宝的研发支出仅占蚂蚁整体研发支出的一部分。公开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蚂蚁旗下支付牌照公司,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的电子支付、网上支付、安全支付、手机支付体验,以及转账收款、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AA收款等生活服务;同时面向商家机构开放支付技术,并提供收单服务,目前已服务8000万商家和10亿消费者。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