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SE 4 渲染图曝光,基于 iPhone XR 设计

爱评测
2022
10/20
16: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据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称,苹果 iPhone SE 4 将采用与 iPhone XR 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并带来相关渲染图展示。

Jon Prosser 表示,苹果 iPhone SE 4 将获得来自 2018 年 iPhone XR 的设计。鉴于 iPhone SE 初代的设计是基于 2013 年的 iPhone 5s,而 iPhone SE 2/3 设计是基于 2017 年 iPhone 8,这种变化也是合理的。

最新的信息扩展了 Jon Prosser 在今年 8 月份的最初说法,但他仍然不清楚该设备的内部和规格 —— 尽管可能使用一些旧硬件以降低成本。第三方设计师 Ian Zelbo 创造了一些渲染图,据称准确地描绘了这款新设备。

iPhone SE 4 在今年早些时候 iPhone SE 3 机型推出之前就有传言。Jon Prosser 的最新说法与显示屏分析师 Ross Young 最近的预测一致,他说下一代 iPhone SE 将采用 6.1 英寸显示屏,在显示屏顶部有刘海 " 凹槽 "。IT 之家获悉,早在 2019 年,分析师郭明錤首次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 6.1 英寸 LCD 显示屏的 iPhone SE。由于 iPhone XR 采用了 6.1 英寸 LCD 显示屏,并有刘海凹槽,因此关于下一代 iPhone SE 4 的设计,爆料似乎大体上是一致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小米 MIX Fold 2 正式开卖,起售价为 8999 元。
每日快讯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