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达 35888 元!微软 Surface Studio 2+ 一体机国行上架

爱评测
2022
11/07
22:3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上个月,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的 Surface Studio 2+ 一体机,现在,它终于在国内上架,并开启预售。

相比此前的 Surface Studio 2,Surface Studio 2+ 最大的变化体现在了它的配置上。

Surface Studio 2+ 搭载了 Intel 11 代酷睿 i7-11370H 处理器,相比此前采用的 i7-7820HQ,在性能上的提升达到了 50%。

显卡方面,则从此前的 GTX 1060/1070 提升到了 RTX 3060 6GB,不仅支持了光线追踪,更是有着相当夸张的性能提升。

内存上,Surface Studio 2+ 最高可选 32GB DDR4,配 1TB 容量固态硬盘。

根据微软官方的说法,综合图形和计算,Surface Studio 2+ 的性能是第一代 Surface Studio 的 5 倍。

其他方面,Surface Studio 2+ 的显示屏依然是 28 英寸 10 点触摸,分辨率 4500 x 3000,显示比例 3:2,对比度 1200:1,支持 DPI-P3、sRGB、Vivid、杜比视界等,外覆盖康宁大猩猩 3 代玻璃。

备受好评的零重力铰链没有缺席,依然可以实现单手完成各种形态模式的转换。

此外,还首次支持了杜比全景声,2.1 立体声加持下,音效表现上到新台阶。

Surface Studio 2+ 国行目前已经在微软官网开启预售,售价 35888 元起,预计在 12 月 15 日开始发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昨日晚的秋季 GTC 大会上,NVIDIA 正式发布了新的 RTX 40 系显卡,并宣布将推出新一代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官方演示,结合 DLSS 生成全新帧、DLSS 超级分辨率帧,DLSS 3 能用 AI 重建多达 7/8 的显示...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