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在“元宇宙”开幕

VR/AR
2022
11/12
20:59
分享
评论

39e6d668335b5b180d6545ef4dd87d49

11月12日,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开幕式呈现“希壤”元宇宙会场,国内外的14位知名院士以及VR行业大咖出席会议,畅谈VR前沿科技和产业发展热点。

此外,开幕式还融合运用裸眼3D、扩展虚拟现实、沉浸式空间投影等新技术,创新推出虚拟主持人江小薇、会场AR实景导航、特效空间视频演艺、特效开幕演讲、直播与VR直播等多个应用场景,带给观众全新体验。

今年是世界VR产业大会连续第五年在南昌举办,已成为全世界了解中国虚拟现实产业的重要窗口,以及全球虚拟现实资源的聚合平台。今年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点亮元宇宙”为主题,聚焦前沿技术、探讨发展之道,展示最新成果、推动应用普及,搭建交流平台、汇聚要素资源,聚力打造3.0版本的世界VR产业大会,并将签约一批大体量、高质量的VR及相关产业项目。

作为全球VR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大规模年度盛会,今年大会由开幕式及开幕演讲、高峰论坛、平行论坛、企业生态论坛、产业对接、展览展示等32场重要活动组成。

同期还将举行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和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大会暨消费电子博览会、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决赛、2022XR(元宇宙)健竞大赛决赛、江西省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决赛等相关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