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回应被指调用手机权限删视频:正在与用户及厂商沟通核查

每日快讯
2022
11/13
22:22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消息,得物App官博今日发布“关于一位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的说明就早前媒体报道“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一事做出回应。得物表示,“今日,我们收到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十分重视并第一时间联系该用户及手机厂商核查。同时,对该用户反馈的情况,得物正在以高工作优先级进行认真查明后,并且一定会负责到底。自成立以来,让消费者获得安心和信任,是得物的出发点,也是提供长期价值的必要前提,得物完全没有任何动力去做删除用户相册等不合规的行为。因此,对该一位用户反馈的被手机系统判定为异常行为的情况,我们正在与用户及厂商沟通核查。”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