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汽车加速到来!公司最新研发细节(费用/人员)公布:雷军确实发力了

每日快讯
2022
11/23
21:1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小米公布新一季度的财报,基本盘手机出货量连续两个季度环比提升,当然了,这些都不是外界最想关注的。

财报中小米也是透露了一些智能汽车的动向,这才是资本最关切的。

按照小米的说法, 三季度人员研发人员为16911人(截至9月30日),作为对比研发人员是14700人(截至2022年6月30日),增长了15%。

研发人员的增加,应该都是跟智能汽车方向有关,而研发费用投入的增加也说明了这一点。

小米在公告中指出,包含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为人民币8.29亿元。研发开支由2022年第二季度的人民币38亿元增加8.1%至2022年第三季度的人民币41亿元,主要是由于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相关的研发开支增加所致。

整个财报中,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境外互联网业务收入,达到了17亿元,同比增长17.2%,创单季度历史新高,这也能够解释的通,毕竟手机海外市场增长的比较多。

对于雷军来说,整个消费电子在走下坡,最大的市场预期就是他们的智能汽车业务了,接下来就看怎么落地了。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看,小米的第一款车将是轿车,并且已确定激光雷达供应商为禾赛科技,售价上限超过30万元。

小米第一款车售价上限超30万,很大程度是由成本决定。不过,“上限超30万”也意味着,入门配置的价格会更低一些。大家之所以对小米汽车售价比较期待,是因为小米手机就是从主打性价比起家,也是打开市场的最好手段。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