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回应新能源车涨价问题:目前价格未进行调整

每日快讯
2022
11/24
17:04
萧健
分享
评论

11月24消息,在比亚迪宣布旗下新能源车即将涨价的消息后不久,近日网上也在流传吉利将对旗下几何汽车、睿蓝汽车等进行价格上调消息,幅度同样为2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消息。

不过根据财联社最新的消息,吉利方面否认了这则涨价的消息,吉利汽车方面表示,明年国补退出以及材料的上涨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价格可能会带来影响,“目前,吉利汽车对新能源车型价格未进行调整。” 

11月23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由于收到明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即将终止,以及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这两大主要因素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一6000元不等。

此外,针对新能源车涨价问题,极氪也在昨日回应称不会跟风涨价。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赵昱辉表示,面对复杂的市场价格体系变化,极氪不会跟风做价格调整,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我们始终聚焦产品力和用户价值,会持续关注提升产品价值与用户体验。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