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中国企业共赞助13.95亿美元

每日快讯
2022
11/24
17: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根据Global Data公布的数据,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中国企业共赞助了13.95亿美元,超过美国的11亿美元,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赞助商。

英国《金融时报》分析表示,在当前国际大环境下,跨国制造业不再将一味地扩张作为发展目标,激烈的竞争形势驱使跨国企业创造出卓越的产品,在海外建立更好的品牌价值。

同时,《金融时报》报道,以中国企业海信为例,目前全球影响力是其创新的主要驱动力之一。目前,海信的产品已进入日本、欧洲和美国等地大型商场。

此外,《金融时报》认为,在市场相对饱和、竞争十分激烈的电视市场,立足于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将在全球化时代的持续增长赢得竞争优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