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界颜霸征服年轻派!赛尔康自有品牌赛小虎65W彩充靠双色注塑工艺制胜

每日快讯
2022
11/24
15:36
分享
评论

近期年轻群体中,10月25日上线的赛尔康旗下品牌“赛小虎”新款65W氮化镓彩色充电器是闪亮的明星!支持PD3.0和PPS以及QC等多种快充协议,可以兼容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平板、笔记本、耳机、游戏机等智能电子设备,实力抗打又颜值制胜。一款媲美艺术品的快充背后是赛尔康双色注塑工艺的加持!

2

赛尔康甄选双色注塑工艺,精心打造赛小虎65W氮化镓彩色充电器,一招触及颜值“天花板”。该工艺不仅能提升产品表面质感,还抗摔、耐高温,有效保护产品内部结构。当前市面上大部分氮化镓充电器采用黑白色设计,而赛小虎新款充电器更加绚丽,有天空蓝、樱花粉两色可选,外观整体时尚大气,为消费者带来高颜值和实用性兼备的产品体验。

e253064a16d194266b8877e4b91459d

快充要实现颜值,小巧轻盈的身体不可少。得益于新一代氮化镓技术,赛小虎65W氮化镓彩色充电器体型小巧,携带更方便。不仅如此,产品总截面积仅1024平方毫米,使用时插入插座更省空间,与其他插头共同使用时互不干扰。据介绍,氮化镓是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具有超强的导热效率、耐高温和耐酸碱等特性,其芯片集成度和能量转化率更高,响应速度更快,可实现体积、性能、安全三大均衡。

03

当然,赛小虎65W氮化镓彩色充电器的安全实力也是很抗打的!通过了3C和六级能效等品质认证。在组件打造上,其内置多项传感器为用户充电过程保驾护航,同时设立多种防护机制,支持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过充保护、过功率保护等。除此之外,该款充电器实现全球通用,支持AC 110-240V宽电压输入,符合全球电压输入规范。

微信图片_20221031162907副本

据了解,赛小虎是全球老牌电源制造商赛尔康推出的首个新零售品牌。资料显示,赛尔康创于1973年,总部位于芬兰,在中国、印度以及巴西等地设有生产基地,是全球领先的手机及平板电脑充电器及适配器供应商。

赛尔康的优势在于灵活的生产资源和在全球范围大单交付的能力。不仅如此,通过高效物流,赛尔康能够提供全球化的服务。除此之外,赛尔康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电源解决方案,是中国电源协会的理事之一,行业标准的起草者之一。据统计,赛尔康累计生产了40亿个充电器,每天产能近100万个,是充电行业的市场领导者。

公开信息显示,领益智造(002600.SZ)于2019年8月全资收购了赛尔康,布局快充和无线充领域。并购赛尔康后,领益智造不仅具备充电器、电源适配器以及无线充电技术能力,还全面具备了SMT和FATP的能力,能为客户在细分领域提供OEM和ODM产品服务,从而真正实现了从材料到精密零组件到模组再到组装的全产业链的垂直整合。

赛小虎logo

此外,赛尔康在2021年11月推出了自有品牌“赛小虎”。赛小虎传承了赛尔康在专业领域的技术与经验、资源,主营产品涵盖充电器,适配器,无线充等智能消费电子产品,充电器产品线覆盖10W至200W多功率,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目前,赛小虎的脚步还没有停下来,继续坚持“轻奢、年轻、创新、个性、安全、物超所值”的品牌理念,聚焦消费领域的需求新风尚,把年轻心态与多元和创新融入产品设计和品牌理念,继续为消费者打造更多高质量、高品位的好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