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母公司凌雄科技创始人胡祚雄:未来十年要服务100万家企业

每日快讯
2022
11/24
17:1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消息,小熊U租母公司凌雄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雄科技”)今日正式挂牌港交所上市,股份代号2436,发行价7.6港元/股。根据此前公告披露,凌雄科技公司此次IPO全球发售5325.9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532.59万股,国际发售股份4793.31万股。海通国际为独家保荐人。在上市仪式现场,凌雄科技创始人胡祚雄表示:“作为中国DaaS(设备即服务)行业的第一股,凌雄科技用了整整18年,引领一个行业,打造一项模式,定义一种品质,每一个阶段都充满了魔力与蝶变,革新与沉淀。”胡祚雄表示,“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行业和企业看到DaaS模式对于企业经营实实在在的益处,从数字化转型升级、轻资产化、循环经济、绿色和谐、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中看到一个最优的答案。”胡祚雄强调:“未来十年,我们要服务100万家的企业,为1000万名员工提供一台好用的设备。”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