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圣香:在用户反馈中调优,实现产品和营销策略双向互惠式成功

每日快讯
2022
11/24
17:1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消息,在今年金投赏小红书专场的圆桌论坛中,小红书商业化行业运营总监圣香、小红书商业市场负责人摩卡等人进行了发言。从平台视角出发,结合客户需求与长期用户洞察小红书商业化行业运营总监圣香分享了今年小红书在商业产品上做出的两方面升级和准备。首先,围绕“好产品”这件事,小红书将分析维度从“品牌”下钻到“产品”,从产品的质地、颜色、口味、价格、使用体验等一系列维度,洞察正面、负面、中性的用户评价,进而帮助品牌快速找到自己的差异化优势、确定下一阶段的产品迭代重点。其次,小红书商业化进一步提升了对社区的语义理解、用户画像分析、消费者决策链路的归因能力。圣香认为,两个方面的升级,让小红书能够帮助品牌围绕用户的反馈,从产品出发,发现细分蓝海市场抢占商机。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