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给?司机捡手机执意向女子索要500元感谢费 400元成交最终退还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5: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你觉得捡到别人的手机,归还该不该索要好处费?

11月23日,陕西西安,一看病女子打完网约车后,将手机遗落车上。事发一分钟后,该女子通过朋友给自己手机拨打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无奈之下,女子通过网约车平台与司机取得了联系。然而,当司机赶来归还手机时,却执意索要500元作为感谢费。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400元成交,不过通过向网约车平台反映投诉,司机将400元如数退还。

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广东东莞一便利店女员工遗落一部手机,被一男子捡到后向其要500元的好处费才肯归还,双方最后讲价到250元成交。

男子送回手机拿钱准备离开时,一背娃女子看到后打抱不平被男子回怼。男子称手机是自己捡的不是偷的,自己什么都不怕,随后离开。

今年8月,四川成都一位大妈捡到手机后,向失主索要600元,失主表示只愿意给100元,双方便争执了起来,失主喊着“这一百块赏你了”。随后失主报警处理,经过警察调解后,大妈最终分文未得,蹲下伤心痛哭。

该给?司机捡手机执意向女子索要500元感谢费 最终400元成交

该给?司机捡手机执意向女子索要500元感谢费 最终400元成交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