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天玑9000旗舰平板!OPPO Pad 2规格出炉:11英寸LCD屏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1: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此前爆料,在各家安卓平板统一使用骁龙870一年多之后,终于要开始搭载旗舰芯片了。

今天上午,数码闲聊站就带来了OPPO Pad 2代的最新消息,该机将继续使用11英寸的方案,屏幕分辨率为2800*2000P,依然是LCD屏。

首批天玑9000旗舰平板!OPPO Pad 2规格出炉:11英寸LCD屏

不过LCD屏的规格稍微有些争议,有些用户觉得很好,比OLED看起来更柔和一些,在大屏幕上用着对眼睛更友好,而且还认为OLED普遍发黄、颜色过重。

但还有一些用户认为LCD不如OLED高级,色彩、对比度、亮度等方面不如OLED屏幕。

这就是看大家自己的选择了,见仁见智。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OPPO Pad 2代将会是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的安卓平板。

天玑9000的性能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基于Armv9架构组合,拥有1颗Arm Cortex-X2超大核,整体性能与骁龙8打平,是目前上市产品的第一梯队。

这个配置也能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了,比如超高帧率和画质的《原神》《和平精英》等,而且由于面积更大,散热比手机上大幅提升。

除了这些之外,OPPO Pad 2代在内存和电池上也将有所增大,可以说是全方位升级。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