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球召回超63万辆汽车:全是三缸发动机 有严重安全隐患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1: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据报道,福特汽车正在全球召回超过63.4万辆SUV,原因是喷油器破裂。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20-2023年款的福特Bronco Sport和Escape SUV,所有车型均采用1.5升三缸发动机。

福特表示,一个破裂的喷油器,可能会导致燃料或燃料蒸汽积聚在热表面附近,并引发驾驶舱火灾。

福特指出,火灾情况十分罕见,也不会在引擎关闭时发生,所以它不建议车主放弃驾驶或者选择将车停在户外。

不过,尴尬的是,福特已经收到20起火灾报告,其中三起点燃了附近的建筑物。在这些指控之中,有四起火灾是在引擎关闭不到五分钟后被发现。

据悉,目前还无法进行维修,但车主可以把SUV开到经销商那里,获得免费租借或免费取车和交付服务,福特还将破损喷油器的保修期延长至15年。

经销商将更新发动机控制软件,以便于检测到破裂的喷油器,并通过仪表盘信息提醒驾驶者。同时,该软件将切断引擎电源,以降低风险。此外,他们还将安装一个管道,以排出气缸盖和高温表面的燃油。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