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罚1.4亿!苹果依然买iPhone不送充电器 能把我怎样?零售店手机被扣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4:5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确实厉害,因为iPhone不送充电器,被巴西罚款1.4亿元,但现在来看他们依然我行我素。

据巴西媒体报道称,巴西司法部在断定苹果不提供设备随附充电器损害消费者利益后,于9月下令暂停iPhone在该国的销售,并处以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由于,苹果依然没有遵守这一要求,巴西扣押了当地苹果零售店里的iPhone。有趣的是,随后苹果低调的处理了这个事情,而目前也已经恢复正常。

之前,巴西圣保罗州法院在一项由借款人、消费者和纳税人协会提起的诉讼中对苹果公司作出裁决,裁定苹果在该国销售的新iPhone必须配备电池充电器,并开出1亿雷亚尔(约合1.4亿元人民币)罚单。

不过,苹果公司表示不服,将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根据苹果今年公布的环保成绩单来看,在淘汰iPhone手机盒的塑料薄膜后,减少了约600吨的塑料用量,而取消iPhone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则节省了约55万吨的铜、锡和锌矿石。

当然,苹果为了“环保”不送充电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和消费者的吐槽,有博主表示:别拿环保当借口,如果苹果真的想做环保,那就配合统一标准,不管是充电器还是数据线全部都配合更改。这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做好环保。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