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特发布招商新政策:免服务费、减保证金以及送推广券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6:2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淘特今日发布招商新政策,自2022年11月25日起新商入驻即可获得三大福利,其中包括全店服务费减免、保证金减50%、开店即得300元推广券,该政策自今日起生效。据了解,从2022年11月1日及之后成功开通淘特店铺的商家,需同时满足以下基础要求,可享受发布的三大福利政策:首先是开店时长≤180天,以店铺认证成功之日开始计算开店时长。其次是店铺主营一级类目范围在以下类目范围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自行车/骑行装备/零配件、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美容护肤/美体 精油、咖啡/麦片/冲饮、茶、酒类、水产肉类/新鲜蔬果/熟食、粮油调味/速食/干货/烘焙、零食/坚果/特产、书籍/杂志/报纸、大家电手机、智能设备、平板电脑/MID、笔记本电脑、个人护理/保健/按摩器材、厨房电器等。最后是店铺至少提供一种在架趋势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