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北京地区已筹备近5000款保供商品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6:19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京东超市方面表示,面对当下北京市民对民生商品激增的购买需求,京东超市加大北京地区民生商品备货,联动超500家品牌及商家筹备近5000款食品、母婴等民生商品,目前至少可保证北京市民30天的日常购买所需,并于11月23日紧急上线价稳货稳会场。在价稳货稳会场内,商品均有标注配送范围和配送时效说明,由京东快递参与配送。截至目前,除北京地区外,广州、呼和浩特、重庆、成都、上海、郑州等其他区域用户,也可以在会场内选择各自城市频道购买。截至11月24日,京东超市北京地区民生商品备货充足,粮食类至少可保证消费者33天的日常购买需求;方便食品、饮用水至少可保证消费者34天的日常购买需求。目前,京东超市已联动超500家方便食品品牌及供应商筹备近5000款民生商品。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